为了学业不知疲惫x近期停笔顺便改改文风,有缘寒暑假再见。

能被喜欢真的是万分感谢。

那些年未完结的坑和未动笔的脑洞

整理自己的一些坑啊脑洞之类的,不占tag

如果有关注我的亲爱的们看到,先抱歉啦,我这年要读高二,又是住校,学习成绩还不怎么样。一码字就又臭又长耗时间,所以这段时间的更新肯定是不能保证的,非常抱歉啦。

这个整理其实前两天我在学校就码了发了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没了。


【坑】

【菠萝】鞋子掉下来了

作为第一篇在lof动笔的文,还是对它挺有感触的。只可惜文笔不行,而且后面剧情按我这种描写只会越来越怪……暂时放放,会进行大修。

【启副】流年

这个开坑其实挺冲动了,有特别想写的几个点,结果第零章第一章的描写就乱的不得了,可能填坑不会最先考虑这个,虽然是有几个很想写的地方。

【启副】意外

这个真的……很早就该完结的东西……为了百日准备的东西,结果后来电脑坏了,全篇是在手机上码的,而且还被屏蔽不得已发了图片orz……填坑最先考虑这个,后半段已经写了大半了。嘛……还是一篇我剧情思考的挺认真的……

【獒龙獒】帝王

当时真的是没时间了又被挠的心痒痒就写了这个小片段……有大致走向但剧情不够完善……短时间内不会动笔……因为把它想得有点点庞大……待我再理理想想更好的写法。


【脑洞】

【菠萝】

有两个脑洞我丢在lof里了,就不多说了。

另外一个是一个系列,叫《公平》、《守猪待兔》,和一个小番外。一个讲三生三世的故事。还是想得挺认真的一个,考虑了很多写法。

【启副】

《双A初见》就是这么简明扼要的题目,信息素大概是薄荷和柠檬这样,不开车,就打架。

《黄金有价玉无价》这个我超想写啊啊啊不要拦我让我动笔!五个小片段,写啥全都想好了。

《易燃易爆炸》恩……就是题目,借用歌词来延伸剧情这样。

【獒龙獒】

《》题目保密,是空间里流传的那个小脑洞,就是表白不成功就会一直睡过去,除非是忘了对方或者对方接受。

【昕博】

《》大概中秋会发,题目暂时保个密。

【獒龙獒/昕博】

两cp并重,无主次之分,《守护神》


有几个一时没想起来了,或者到时候又有新脑洞了还会继续补充。

以后如果有什么点梗什么的大概都是往这之路吧哈哈哈,到时候再说。

用我自己调侃别人的话来结尾吧。

少年不识填坑难,爱开脑洞,爱开脑洞,为填脑洞挖平山。

评论